每天出門

都會看一下窗台的四小罐

很神奇哩

植物真的好喜歡太陽喔

至少我養的這幾盆是

 

出門時如果陽光普照

那麼回家就可以發現他們明顯的抽長了

反之則沒啥動靜

 

百合最乖了!

長成這樣讓我超有成就感

能不能徹底擺脫植物殺手的罪名

感覺上得靠他嚕!

 

03-01.jpg 

 

 

 

上周薰衣草還有幾根小芽埋在土裡

要發不發的

這禮拜通通大大方方地冒出來了

03-02.jpg 

 

辣椒這周的成長進度超前

奇怪的是

我原先挑出來重新埋過那幾顆

好像都陣亡了 

這五株小芽是我上周沒發現的  ( 所以逃過一劫??? )

03-03.jpg 

 

 

至於種子發了黴的雛菊

我已經徹底放棄了

打算改天弄些薄荷或九層塔的種子來試試

 

這兩個禮拜下來

我最大的疑惑是~~~

到底什麼時候該澆水、該澆多少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au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