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不太過生日滴

總覺得生日沒啥了不起 ( 只有那天痛肚子的媽咪很了不起 )

大家都馬有 ㄎㄎ

 

嚴格來說

我覺得日曆上的每一天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光陰一去不復返啊  (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

 

所以

生日對我來說

通常只是打牙祭的藉口

 

既然如此

幹嘛廢話這一篇!!! 

 

 

逮記系安捏ㄟ啦

上上周

大王已經帶我去樂雅樂吃生日小餐了

沒想到

今兒個下班他居然拎著兩塊小蛋糕回家

荒腔走板兼五音不全 很有誠意地唱了生日快樂歌

真是太讓我驚喜了     

06-01.jpg

 

( 我是不是太好打發了呀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au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