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顆毛傢伙在我冰箱呆很久了

是婆拿來的奇異果

放到皮都要皺了

這這這  還能吃嗎??

 

手起刀落~給它攔腰剖開

恩.....沒壞

可也興不起吃它的興致

決定作成果醬好了

反正家裡的果醬也吃完嚕

 

胡亂上網找了一些資訊

但臨時起意的我 缺這個少那項

煩~

決定自己亂煮

反正果醬不就是甜甜稠稠的玩意兒嘛~~

 

用湯匙將果肉挖出來

隨便舀三~五匙的二砂

開火後

想起架上還有上回做南棗核桃糕時剩下的白麥芽

隨便抓了一把丟進去

煮煮煮

煮煮煮

邊煮邊拿湯匙擠壓較大塊的果肉

滾到冒泡了

我轉身翻箱倒櫃

打算找個能填裝的容器

找到了之後就關火

 

所以~~~從頭到尾

材料的份量~~~不知

烹煮的時間~~~不明

反正結果吃起來是頗好吃就行了

 

改明兒來做做葡萄柚果醬

 

 

兩顆做起來只有一小碗

但其實沒花我多少時間

也就不跟它計較了 ㄎㄎ

4a27ec4db24a3.jpg  

 

 

晶瑩剔透地唷

口味更是讚啊~~(咦~我今天不是要實驗減肥餐嗎? )

4a27ec96592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au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