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939.JPG 

21歲生日那天

某人餓著肚子

在捷運停車場的昏黃街燈下

送給我的真誠的心

 

上頭有他以美工刀....是的 美工刀

一筆一筆劃下的心意

十四年(對吧)來....戒身那四個字早已磨平

但始終磨不平的

是記憶裡

那年那天

把玩時意外發現上有刻字的感動

 

 

我有好幾枚戒指

哥送的 不知真假夏利豪一只... 婚戒三只... 看中意就買的布拎布拎戒更多

但只有它永遠套住左手無名指

 

謝謝細膩如你 愛我如斯

好多年之後我才明白

我們之間,真正感性的是你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au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