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是在被繁殖場榨乾之後 (據說生過九胎)

以一千元(還是五百不確定)代價,賣給愛心中途雪兒麻麻的小可憐

 

該死的繁殖場,真是一點"剩餘價值"也不放過啊!!!

 

有人會說,為什麼要買?不要助長歪風!

但繁殖場的人多惡劣啊!

知道愛狗人士會心疼,就故意帶來"兜售"

還說:不買沒關係,我可以"丟"到收容所!!!!

有沒有很畜生???

毛孩子到收容所,會有什麼下場,大家都知道。

再者,曾幾何時,公辦收容所竟成了不肖業者或飼主的廢棄寵物處理場????

拿人民的血汗錢,再造動物血淚與悲歌,真蠢!!!

算了~再說下去難免爆血管

還是先來看娃娃如今的幸福吧

 

IMAG1442.jpg  

我知道照片有點矇 (請當成柔焦來看 哈)

但因為娃娃現在  可不是以前的她了 ^^

以前,她很畏縮,放下來就不敢動,超好拍的 T___T

現在,活潑得哩,完全考驗我的拍照技術ㄚ~~(顯然我技術有待加強 ==)

 

IMAG1423-1-1.jpg  

她還是很愛皮皮

如果大人們不在,兩隻就會玩開 (我們偷窺過)

但大概是為了維持男子漢的尊嚴

因此只要有人在場

皮皮就是一臉冷漠

真的是「真心換絕情」ㄚ~~

我覺得總有一天,皮皮會體會到,「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IMAG1438-1.jpg  

擺臭臉 + 裝冷漠

 

 

 IMAG1432.jpg  

但明明就是一直偷看人家  ㄎㄎ  笨死了

 

IMAG1431.jpg  IMAG1434.jpg  IMAG1436.jpg  

 

現在的娃娃還是有點脆弱

講話聲音大一點、動作多一點

她的尾巴就會默默垂下夾緊

令人很心疼

不過.....和幾個月前的全身僵硬相比

真的好太多太多了 (當時只要一落地,這小可憐連一步也不敢動哩)

相信有了新主人豐沛的愛

這小妮子會繼續改變、繼續爆毛.....很快就能長成水噹噹的面紙盒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au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