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v139lynn - 誰家的狗走失了

 

1.jpg 
這隻米克斯在我家附近的公園閒蕩好幾天了
都沒看到主人, 附近大家有養狗的也都從來沒看過他
撿到他時身上很乾淨, 還有雪貂的味道, 胸口綁著照片中的紅色背帶
帶去醫院掃晶片也沒有
醫生說很健康,也沒跳蚤或壁虱, 個性很穩定也很黏人
約一歲出頭,公的尚未結紮,體重約13公斤!


因為他個性很貪玩, 常跟著其他狗狗邊玩就邊跑遠了
所以我猜應該是散步時貪玩跑掉了
我已經幫他洗過澡也點過輝瑞寵愛了
現在暫住我家....先暫訂叫"可可"
看他的整體狀況很良好, 尾巴毛還修剪造型
所以推測他主人一定很疼他
所以拜託內湖附近的大家
幫忙問問看是哪家的寶貝走失了
我想他主人一定很心急找他

2.jpg 
可可真的超乖,幫他洗澡吹毛都很自在享受
比辛巴還乖,在家裡我走到哪就跟到哪
我起床就會自動把頭靠在我床邊討摸摸
所以我猜有可能是主人從小就對他很好
只是貪玩走丟了...
所以再一次拜託大家看看是不是附近鄰居掉的狗
或是有看到協尋他的消息
請盡快連絡我~感謝感謝!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au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