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多年的卡西歐 ZX40

 

01-01.jpg 

日前被無良的兄長給擄走了>"<

掰掰~~小四

我會感謝你 & 想念你的

謝謝你伴我吃喝玩樂無數 

抓住許多片刻的美好

01-02.jpg 

 

妙的是

沒了相機後

才發現不知不覺

我也被它制約了

 

出遊的時候不用說

就連平時在路上發呆閒晃

也常有食指發癢的感覺

總覺得到處都是畫面

等我按下快門

 

再買一台吧

好啊~~

但沒時間做功課 也沒錢哩@@

 

翻箱倒櫃

找到大王的壓箱貨PENTAX Optio-MX4

01-03.jpg

 

也是個老東西

年齡與我親愛的小四不相上下

但爬了一下文

聽說這台很有得玩

有許多可以手動控制的選項

ㄟ......希望不要太快就難倒我 >"<

 

  

 

PS.以上相機圖片摘自 卡西歐與 PENTAX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au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