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問題

相信是大多數寵物主人的共同困擾

有的寶貝很貪吃

有的寶貝很挑食

兩種都同樣令人頭痛

 

阿皮是很欠扁的後者

他挑食的程度令人髮指

 

我那堪稱孝子孝女界最佳模範的老母

也是孝狗界的第一把交椅

為了她心愛的小兒子

專程買雞胸肉回來汆燙是小意思

扯的是我媽會把雞胸剁碎

再把飼料一顆一顆

完整地用雞肉末包起來

恭請皮大爺用餐

 

但這個不識相的死小孩

照樣也是一顆一顆地處理

只是他的程序是先將外表的雞肉吃乾抹淨

再把裡頭的飼料給"秤"出來

夠狠吧!!!

 

前陣子

皮大爺腸胃鬧病鬧得兇

終於讓我娘痛定思痛

發現再這樣寵下去

小兒子可能會提早上西天 (呸呸呸)

 

總算甘願聽從醫生大人的囑咐

只給飼料

所有配菜與零食一律SAY NO

 

一開始當然不順利

阿皮著實餓了幾餐

不過醫生大人也有交待

狗狗餓幾餐不會怎樣 ( 我想原本醫生想說的 應該是不會死  大概很受不了主人們的緊張兮兮吧 == )

況且他的腸胃狀態也不佳

若真的不吃 就當成幫他清腸胃吧

 

現在的阿皮

雖然仍會三不五時使出小瑪的招牌眼神攻勢

企圖騙幾口有的沒的來吃

但是對於飼料的接受度已經大幅提升了許多許多 ( 除了這個也沒別的能吃了 ㄎㄎ )

吃飯時間一到就很雀躍

因為.......

 

 

要吃飯了嗎 要吃飯了嗎 要吃飯了嗎

17-01.jpg 

 

 

吃飯時間一到

我娘就會跟他玩拋丟飼料的遊戲

哄得皮大爺開心了

飼料一把一把地撒去去

大爺會一顆顆地撿起來吃

17-02.jpg 

 

 

每每都要玩得披頭散髮

(正在咬飼料的表情怎麼那麼憂鬱啊  明明就是吃得很開心呀?!)

17-03.jpg

 

你說

這到底是在餵狗還是在餵雞哩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au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